Welcome toVigges Developer Community-Open, Learning,Share
Welcome To Ask or Share your Answers For Others

Categories

0 votes
618 views
in Technique[技术] by (71.8m points)

electron文件类型的自定义协议为啥不能带参数呢?

使用protocol.registerFileProtocol注册的custom协议,但是如果请求的URL中,文件名后面带有问号后就无法读文件了

比如custom://localhsot/abc.js?v=1

类似的情况就无法使用registerFileProtocol,看了文档也没找到解决办法。

临时使用了registerHttpProtocol解决。但还是想统一用File的


与恶龙缠斗过久,自身亦成为恶龙;凝视深渊过久,深渊将回以凝视…
Welcome To Ask or Share your Answers For Others

2 Answers

0 votes
by (100 points)
 
Best answer

使用protocol.registerFileProtocol注册的custom协议名字也叫 file,就可以了。

0 votes
by (71.8m points)
等待大神解答

与恶龙缠斗过久,自身亦成为恶龙;凝视深渊过久,深渊将回以凝视…
Welcome to Vigges Developer Community for programmer and developer-Open, Learning and Share
...